’fucking dirty~’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當"婆婆"



一到家
阿木興高采烈地對我說:你當人"婆婆"了..
怎么回事?
Oh.~原來花花第二胎的寶寶出生了..

生多少個了?長啥模樣滴? 還不知道呢...
希望能快點看到!!

花寶貝.. 你要吃點東西哦!!!! MUA~




*
Yak, yak, yak,
我只拿一盏灯来指引我的脚步,而那盏灯就是经验,
对于未来,我只是能以过去来判断。
No pain , no palm; no thorns, no throne ; no gall, no glory; no cross, no crown.!!!!!(我要牢記)







*
明天能見到b.
soooooooooo 。。。。
Je t'aime.




1 comment:

haylin said...

Bonjour, Miss! Nous aimons frança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