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dirty~’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that i would be good-

right~我又來寫日記了,
today is 8號,是我舊歷生日
tomorrow's 9號,是我新歷生日.
這一年 好妙哦~
這是新的寓意吧!
嗯..
我19歲了.. (ou~不對,是18,因為我說過我不要19歲這一年的,所以還是18.你們要記得哦)
*
這兩天我感觸真的好大好大
鋪子的事 ,對于朋友直之間的, 資金的問題 (bad year)
今晚跟w聊天,她說:
(KA 02:26:05)
毕竟越富都回忆虽然不久.可是大风大浪的事都在那里发生和度过.越富可是你流过很多泪的地方。
(KA 02:27:32)
我们美好的认识也在那里.所以啊. 只是为了将来.我们不能困在那里.所以适可而止反而会让人留恋。
(KA 02:34:40)
大家都是一群深夜不睡的人,在黑暗中,只有自己。在深夜里,静静地了解自己。
越富是我暫時最舍不得離開的地方
因為以后不能看著你們來買我辛苦去挑的衣服
然后 穿上身 說很喜歡 很特別
其實雖然只是很微小的事
但對我來說 是大大的滿足感
我喜歡那里 是因為喜歡 喜歡BK的人 支持BK的人
我不喜歡越富
那里的人 那里的是是非非
會讓我喘息不了 會讓我很壓抑
好了我現在走了
我要去另一片更美好的天空 繼續飛翔
你們也繼續自相殘殺吧
*
今晚去了釣蝦,
陪楽楽過了她的22歲老B生日(跟ED同一天很威風是不是,你這個假冒牌underground人)
(希望你不要不開心了!)
整晚就我一人在做苦力,拼命地跟猛火搏斗
不過
看你們吃得那么香,心里還是蠻開心的
(特別系 阿堅同浩仔,成晚把嘴未停過,食得多口水仲多!)
老婆很厲害啊,釣最多蝦是她拉
新一代'瞎王'啊!,楚是‘'蝦佬' ’
接招~
-
這樣的天氣
好舒服 這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HO.第一时间来.
不认老的家伙.MUA.给两个{HAPPY B-DAY}你@
爽歪歪了哦.
祝你生日HAPPY.祝大头生日HAPPY@
MY WIFE
MUA~!

- Irandrea - said...

謝謝我最敬愛的老婆大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