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dirty~’

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à Quoi Je Sers" ...

Sinead O' Connor
The Cranberries
Mylene Farmer



陪了我一個又一個的不眠之夜
我墜入了深深的黑夜之中
它使我壓抑 憂郁 寂寞 悲傷
可我卻發泄了 我卻愛上了。




Sinead O'Cornner
一些的經歷會令人哀嘆和流淚 這更使我迷醉于她
一手拿着燃烧瓶 一手拿着圣烛 背上是黑色的翼 眼神如天使般纯净 嘴唇似笑非笑的神秘 ..
空灵 神圣 思念 执着 颠覆 倔强 忧伤 自我 叛逆













*
-愛爾蘭-。

2 comments:

haylin said...

以前我每每发病时最爱听Sinead O' Connor,可是在这个时候她总让我的病情越演越烈.现在我不敢听她的歌了,因为我仿佛听到死神的召唤.只能听些稍为"温和"点的,像The Cranberries,Cat Power,Egil Olsen,Liz Phair,P.J Harvey,Sean Lennon,Sharon Little,Shinedown,The Smashing Pumpkins,17 Hippies,跳房子,Yael Naim,The Do,The White Stripes,Bob Dylan,Amanda Rogers,Carla Bruni,Clementine,Feist...什么等等之类的了.

- Irandrea - said...

看你本身是甚麼心態吧。。
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