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dirty~’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獨立音樂里的大大世界之張懸

天氣:小涼  心情:黃色





































一邊弄著瑣碎的事情 一邊感受著窗邊吹來陣陣的涼風 不斷續的咖啡
電腦里不停地在運作 又斷斷續續地當機
一路地聽著張懸 看著張懸 了解著張懸
控制不了手指 控制不了的身體
我離不開電腦
甚麼魔力 被她一滴一滴地吸引著
她從不掩飾自己在人前抽煙喝酒
對 這不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嗎
喜歡怎么樣就怎么樣
希望獨立音樂由你們 讓更多人聽見
-
That's right
明天是 陳珊妮 (公主)




---

打算繼續學回鋼琴然后再去學吉他
還有很多很多的樂器
從來沒有把這些想法寫出來
我只把它告訴了我的知己好友
看到了贊同的眼眸
心里默默地開心 踏實


*
我在身邊筑起了一道墻
這是保護自我的方式
也許你們覺得我難以親近 Maybe
你們覺得我難以了解
我在墻后窺視著一切
就算靠近也隔著這一道墻的距離
這是我處世的方式
你的視線可以穿過這道墻看到
因為這道墻是透明的
--
‘不走避’
但絕對不分享。
(該懂的人會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