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dirty~’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短人-"HBD"


(和w在外面準備給她個驚喜~)

(你看她笑得多開)




































(就算沒有他,你有我們陪著你)




過了兩天生日 派对很难忘吧!
喜歡開心就好!
生日快樂 一年比一年美麗、青春 我想你結婚..
*
好啦!總覺得這年生日有點對不起你,說不出的感覺.
畢竟有那麼一刻令你擔心吧
對不起了..
今天聽你口中告訴我的
我更害怕去Bodycheck了,我不要去,我不想去..
你們都不要勸我了 好嗎?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会留言野@真棒!
听我话一遍好不、一定要去啦。
太多的话我不想吓到你。可是是为你自己野
我跟KA跟你一起去好不?
不是一定要求你?
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