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ing dirty~’

Sunday, November 2, 2008

‘Sexy Shoes’勾引我





















一雙又一雙不斷續地吸引我眼球 毫無保留地勾引我
甚麼時候我才會駕馭你們這幫可惡的"小孩"
Oh,我的老佛爺啊~
*
我心系巴黎 那是最時尚的城市.在我心目中任何法國時裝品牌所創造的都不會出亂子的。
紐約,原因簡單,你不會找到其他城市如紐約。
倫敦,我想過那種生活方式 既世故又先進。
米蘭,Oh baby!全為了Versace和Gucci
-
我很乖 很早就回家安養了 放了COB的飛機,人家不想去夜店嘛!
連續地聽著Mylene Farmer ,我快下地獄了
這堆惡魔會讓我連續多天睡不著覺呀.
Woops!4點了.我澡都沒洗~~
hey guys,怎么都問我甚麼時候去中山啊?我怎麼知道你們.
王文婷.今天給我回來!

No comments: